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在“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爱校大合唱初赛中喜获第一

发布时间:2017-10-23阅读数:

10月22日,“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爱校大合唱初赛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进行,我院以慷慨激昂的《祖国不会忘记》和活泼乐观的《打靶归来》参加比赛并喜获佳绩,以总分第一入围决赛。我院学子将青春的激情融进祖国的颂歌,展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青春风貌,与参赛师生共同营造了“向上、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院团委积极响应,各年级学生踊跃报名,最终遴选出80名参赛队员。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参赛队员高度重视,为集体荣誉主动献出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紧张训练。

我院在初赛中一炮打响,决赛在即,合唱参赛队员将继续加紧排练,精益求精,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相信我院在决赛中会越战越勇,继续保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