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挑战杯”大赛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6-12-23阅读数: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开展,努力培养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不断造就大批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我校特举办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本次大赛全程历时近9个月,获得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宣传。

   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抓住了这次提高能力、发展自身的机会。在校级复赛中,我院共上交19作品,其中有4件作品荣获优秀奖,另外4件作品成功进入决赛。经过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精进不休、沉谋研虑,进一步完善、改进参赛作品后,在决赛中,选手们通过入围作品展示、答辩、校评审委员会终审等重重环节的考验,最终有3件作品荣获二等奖,1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我院同学在赛前的踏实准备、在赛中的不断改进、在答辩时的机智沉着,使我院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不仅是对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素质的肯定,也是对我院近年来不断发展的教学理念的肯定。本次大赛彰显了我院师生追求真知、锐意创新、接受挑战的优秀品质,也通过优秀作品的示范引导作用,纵深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