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地理学院学子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4阅读数:

    520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的“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终审答辩在田家炳07129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由我院张爱国教授和周义博士指导的、我院郭郝川等同学完成的的作品《“活点”停车》获得二等奖。

    本次决赛包括创业作品展示和评委与创业团队问辨两个环节。16支创业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终审答辩。比赛中,各参赛团队运用专业知识,大胆设想,谨慎分析,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并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点评与提问。各评委老师从实际出发,针对发展策略、营销模式、创新之处、可执行性、财务报表、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分析,并给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答辩和决赛评审组老师的研究讨论,我院研究生郭郝川等同学的《“活点”停车》获得二等奖,与其他获奖的同学一起为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在接下来的“创青春”省赛和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