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地理学院举办“印象地理,筑梦未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17阅读数:

   1215日晚七点,地理学院印象地理,筑梦未来文艺晚会在校音乐厅精彩上演。院党委书记刘梅、院团委书记王玮以及学院部分教师莅临演出现场。

   本场晚会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线,以展示地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主旨。晚会由三个篇章构成,在第一篇章“秋水长长,扬帆起航”中,一曲温婉悠长的《传奇》在一架钢琴、一把吉他、一支横笛以及男女声的对唱中,沁入人心。模仿秀《群星说师大》,表演者一人分饰多角,不仅模仿了马三立、单田芳等著名的相声、评书艺术家,还模仿了刘德华、杨坤等歌星,还有电视剧、动画片中的人物角色,惟妙惟肖的模仿功力引起了现场观众无数次的惊叹与掌声。在第二篇章《青春有梦,回声嘹亮》中,精彩的武术表演瞬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手语表演《和你一样》传递给观众满满的爱。热舞《Luv》《Shake it》演绎着青春和活力。第三篇章《中华泱泱,复兴荣光》,深情的诗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带着我们跨越历史,探寻中华足迹。相声《我要学雷锋》,表演者一捧一逗、一唱一和,引的观众阵阵大笑不断,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传递着正能量。压轴节目情景朗诵《祖国万岁》,表演者带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讴歌出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的真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