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新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7阅读数:

11月26日晚上7:00,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新生辩论赛在12408教室举行。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副主席郭梦媛、校辩论赛代表队成员应邀担任评委,古晋凯担任辩论赛主席,共有七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辩论赛分为三组,分别按照抽签选定的辩题展开了激烈地辩论。各位参赛辩手思路清晰,才思敏捷,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将现场气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尤其1701班的两支队伍,在辩论过程中辩手们在各自的立场上坚定不移,互不妥协,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辩论。经过激烈辩论,1702、1703、1704和1705班代表队获胜并入围决赛,李汝南、张鹏飞和吕玉芳被评为最佳辩手。

比赛结束后,王亚婷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辩论赛的技巧及意义。她强调,辩手应该注重以理性的思维、清晰的逻辑和从容的姿态展现自身风采。在阵阵掌声中,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展现出了地理学子斗志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