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团委举行先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3-20阅读数:

3月19日中午,我院团委在04618教室举行了“2017年度先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来自我院大一、大二的12个团支部代表参加了评选答辩会。

答辩会之前,学生会主席武仲豪首先对本次答辩会做简要安排,随后,各团支部分别从支部概况、自身建设、新媒体情况、所获荣誉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激昂的言语,生动的PPT,精彩的表现,各支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工作成绩,答辩会现场掌声不断。根据前期材料考核和现场投票,最终1605团支部、1606团支部和1702团支部脱颖而出,被评为“先进团支部”。其中,1605团支部被我院推荐为“红旗团支部”参加校级评选。

最后,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对本次答辩会做出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团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同时,她也指出了答辩会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及时改进,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还加大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有利于我院团委工作的继续完善和服务广大青年能力的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