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04阅读数:

为了排查学生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我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康永和及各班辅导员于6月3日下午7点对我院17级和18级学生宿舍进行了抽查。

本次寝舍抽查包括卫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电两个方面。在抽查中,老师们指出了寝室内部布置的不足之处,对不规范线路提出了整改要求及建议,并与在宿同学亲切交谈,再次向大家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并希望学生们能重视宿舍安全,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在本次抽查工作中,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大部分寝室可以做到用品摆放整齐有序,线路安全归置,用电威胁大大降低。

安全工作无小事,宿舍隐患不忽视。本次排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也让大家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建设的重要性。我院也会继续推进宿舍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切实为我们的宿舍安全作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