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项目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6-05阅读数:

为了激励和引导我院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增加阅历、磨砺意志,6月5日中午12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0461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项目答辩会,院学生会主席郭梦媛,第16届团委学生会青队队长郭雪滋,我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2018年暑期三下乡校级优秀志愿者标兵范悦担任评委,共有17支三下乡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中,各个三下乡团队轮流展示了自己的项目方案,各队伍通过制作精美、形象生动的PPT演示和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展示了各队的项目策划书,并进行了可行性分析报告。展示完毕后,评委们对各个团队提出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活动方案的不足之处,以达到更好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