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2015届就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30阅读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5月29日下午16:30,我院在07313教室举办“地理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得到了院领导高度重视,太平洋保险公司和山西天辅区域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推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首先,党委副书记康永和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情况,当前就业形势,对应邀请的离退休老教师高兰玉和薛龙义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着,注册资产100万、员工60余人的山西天辅区域规划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龙义先生就当前山西以煤炭产业为主体的产业结构等经济形势导致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同学们的考研、公考及到企业就业的利弊进行了对比解析,对本公司的主业、发展前景及公司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就职于太平洋保险公司的——高兰玉先生,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自己对职业选择的认识以及自己对保险业的认识和看法并就太平洋保险公司运营情况及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热忱欢迎同学们加盟太平洋保险公司。

    这场推介会为在场大学生的就业价值取向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并较好地促进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让在场的同学们热血沸腾,激情飞扬,跃跃欲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