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为大四毕业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4阅读数:

3月13日下午4时,我院在07102教室为大四学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管理育人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张岩青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以“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进行发问,快速抓住在场学生共同关注的问题,引起学生强烈共鸣。   

张岩青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就业种类并结合各种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希望同学们摒弃固有的狭隘的就业观,引导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积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实现自我价值。   

张岩青老师还送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们三句话,恳切的言辞既包含着一位老师对学生更高的要求,也包含着一位长辈对后辈殷切的期望。   

最后张岩青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就就业技能和面试技巧进行讲述。既从自信、礼仪、着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也希望同学们能更加注重自身谈吐与智慧,做一个有大智慧、大格局的人,为自己的就业增加优势。   

讲座结束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在此次就业指导中他们受益匪浅。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他们对就业的认识,使他们更加明晰了自己今后的道路,而且对他们今后择业的方向和态度也产生了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