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公费师范生就业指南讲座

发布时间:2023-01-15阅读数:

为帮助2023届应届毕业生更好地择业就业,规划人生道路,我院近期将为相关毕业生举办系列就业指导讲座。1月9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第一期讲座——公费师范生就业指南。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岩青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2022届优秀毕业生李徐凯与牛晓庆及2019、2020级公费师范生。

会上,张岩青老师从公费师范生就业政策、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等多个方面进行就业指导。张老师尤其强调了2020年前后的就业政策变化,并对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公费师范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对公费师范生存在的跨地市就业与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报考提出指导意见。2022届毕业生牛晓庆就就业日期、就业情况、择校选择与心态管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徐凯则对就业准备、就业价值观、我的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此次会议结束后,参会学生感慨获益良多,对于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同学们纷纷表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应当认清自己的方向,坚定信心,以自信、自强、自立的形象迎接挑战,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