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考公考编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10-16阅读数:

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10月14我院在北区40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考公考编指导会,本次会议特邀知名培训机构金牌讲师张丹进行指导。院党委副书记张岩青出席会议,专职辅导员谢碟妮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张岩青总结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从六个方面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她鼓励大家认真备考,积极就业。

张丹从公考考情、公考岗情、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了公考的难点、重点,分享了答题方法和面试技巧,同学们受益匪浅。她提到大家要珍惜选调、省考、国考的机会,运用好教师面试经验。

本次就业动员会,让大家清晰了目前的就业形势,获取了更多考公考编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紧迫感,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谢碟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