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岗位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2-28阅读数: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工作,制定更有针对性的促就业政策措施12月26日上午,我院在南区3108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岗位分析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岩青、专职辅导员谢碟妮出席会议,毕业班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岩青主持。

会议邀请某机构知名讲师为学生做了讲解,两位老师从国企、私企、学校、政府机关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地理学专业就业岗位的特点和面试技巧,分析各方优劣,理性判断形势,同时鼓励同学们要不负青春,艰苦奋斗,多尝试,多体验,不断磨砺自己,争取拿到自己理想的岗位。

张岩青在讲话中对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随后,分析了我院学生考研情况,鼓励学生要拓宽思路,开阔视野,积极就业,同时稳扎稳打,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分析会,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加深了他们对地理学专业就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即将步入社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2005贺普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