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邱县第二中学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4-12-01阅读数:

 

邱县第二中学位于邱县县城教育园区,是一所公办初级重点中学,占地202亩、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达9. 8 万平方米 ,规划规模24轨、72个教学班,现有56个教学班、在校生3300余人,教职工190余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100%、本科学历 149人,研究生12人。学校东邻大广高速、南邻邯临省道、西邻市民中心,千亩森林公园环绕;建有设施先进的教学楼、高标准专用教室、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公寓化管理的宿舍楼、功能齐全的塑胶体育运动场、宽敞洁净的双层可同时容纳4000人就餐的高标准餐厅。学校与《中国教师报》全国教师培训基地开展合作,积极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师整体素能。教师办公、居住条件、校园环境全县一流。

 

现因学校扩大招生规模,特招聘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生物、教育心理学、微机等学科教师32名。

 

1、招聘对象:具有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的一本毕业生、研究生。

 

2、招聘要求:个人简历1份。

 

3、招聘待遇:聘用后享受全额财政工资及国家正式教师待遇

 

4、联系方式:何秀敏(副校长)13932024989

 

李风刚主任:13722597634

 

箱:Xiumin0416@163.com

 

学校电话:1393203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