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召开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03-27阅读数: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2013年3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办好人民满意大学”为主题的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同志、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孙兆奇同志认真听取了各位院领导的汇报,王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梅同志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梅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到学校下发的文件之后,院党委高度重视,一是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的有关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通过采取座谈、交流、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在管理服务、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汇总,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三是针对师生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活动;四是每位院领导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从征求意见表汇总情况看,大家对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制度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等工作是肯定的,评价是客观的。

     各位院领导都能结合自己日常的思想、工作、理论学习等实际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和自我剖析,寻找差距和不足,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工作中加强创新意识、宣传意识,多加强与兄弟学院和学校有关门的沟通和联系,强化自律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干好本职,为全院教职工做出表率,为办好人民满意大学努力工作。

     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得很充分,针对师生的意见建议及时地进行了梳理和汇总,要在适当的时候向师生进行反馈;城环学院的班子是团结的、务实的、和谐的,教职工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面貌很好,一定要继续坚持发扬下去,力争把学院建设得更好;开好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于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沟通思想、统一认识、解剖自己,触动思想和灵魂,具有积极的作用。作为联系城环学院工作的学校领导,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组织观念、组织纪律,要有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好的改进工作;二是要重视学院的长远发展,进行凝练与提炼,抓住重点,办出特色,把全院师生员工更好的凝聚起来;三是要关注群众的利益,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保障学院平稳、快速地向前发展;四是要针对学校的目标考核体系,认真分析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多向兄弟学院学习、取长补短,争取迎头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