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联合师大实验小学开展“雷锋精神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8阅读数:

      3月25日下午,在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中,来自城环学院的学生正在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讲述着特殊的一课——“争做当代小雷锋”。在这堂课中,大学生们结合小学生的思想、行为特点设计了“认识雷锋”、“学习雷锋”、“争做小雷锋”三个环节,选用了孝敬长辈、勤劳节俭、保护环境、关爱小动物等多个方面向孩子们宣传了雷锋精神,引导孩子们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

      此次雷锋精神进课堂活动是城环学院团委学习雷锋常态化活动的内容之一,走进小学课堂的大学生也是经过院团委和实验小学教导处严格认真的选拔之后脱颖而出的。活动受到了小学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配合,课堂气氛活泼生动。实验小学的副校长赵老师和教导主任田老师也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多开展一些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