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1201班举行“和谐中国”演讲朗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1阅读数:

      3月30日上午,07301教室里掌声不断,这是我院1201班正在举行“和谐中国”演讲朗诵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学院团委的号召,在全院青年学生中开展“学习十八大  坚定跟党走  青春献祖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旨在培养、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集体努力下,“和谐中国”演讲朗诵主题团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全班39名同学全员参与、认真准备,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又不失欢笑,活动还邀请了辅导员、院党委书记刘梅老师担任评委并进行了总结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团体奖三名,个人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