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1-07-05阅读数:

      2013年7月4日上午十时,城市与环境科学科学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院党委书记刘梅、院长院学术指导委员会主任张永清、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张爱国、副院长王贵文、院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王国梁、院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地理科学系主任贾文毓。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全体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梅主持。

      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结束后,副院长王贵文副教授首先宣读了2013届毕业及授予学位学生名单。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同志宣读了2013年竞赛优胜奖、优秀毕业生论文名单。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省级优秀毕业生0902班张玉枝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会议上进行了情深意切的发言,既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留恋与不舍,也表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更加绚丽光彩的决心!地理信息科学系系主任李明博士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指出学院为学生的成长进步而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无论将来学生走到哪里,都会带着老师的祝福与牵挂,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母校回学院走走看看。最后院长、硕士生导师张永清教授做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