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学生会素拓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12阅读数:

 2012年10月28日早上6时30分,城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大一各班班长、团支书齐聚在我校大操场,正式开展我院学生会第二届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在操场拉开了序幕。在组织者的指挥下,同学们顺利的开展了分组、欢乐晨跑、滚雪球、五毛一块等系列热身活动。热身阶段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团队意识,伙伴意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午9点,大家将素拓“阵地”转移到汾河公园。在各组精彩亮相后,我们开展了“一穿到底”、“无敌风火轮”、“齐心协力跑”、“我来模仿你来猜”、“起起落落”等活动。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加了同学们的默契,信任,合作意识,让同学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活动的意义与快乐。

中午大家通过团队的协作,为自己的团队赢得了充足的午饭。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休整,大家再一次参与到素拓的大家庭里。

素拓活动即将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收获的除了快乐、友谊,还有作为一名素拓班人永不放弃,追求梦想的素拓精神。

素拓已经结束,城环学院学生会有大家的参与,定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