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1阅读数:

按照《城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城环学院党委决定本学期院党委全体委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十八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3月19日晚7时,宣讲活动第一讲在07126教室拉开帷幕,由院党委书记刘梅老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团委书记王玮老师主持,学院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刘梅老师对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一党建认识的新高度、党建主线的新内涵、党建基础的新要求和党建目标的新部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充分认识提高大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当前大学生党建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两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思考和学院党建工作的实际提出了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路径,使同学们对今后学习好十八大精神,凝心聚力抓好我院党建工作充满了信心。报告会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能够促进大家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十八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对于学习好、宣传好十八大精神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