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学院学工组开展“安全和谐”辅导员走访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阅读数:

 

51518日,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地理学院学工组开展“安全和谐”辅导员走访宿舍活动。  

   学院本、硕辅导员全体成员,对我院本科、研究生学生宿舍进行一一走访。通过与同学们的交谈了解同学们的近况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心理上存在的困惑。辅导员老师在各个宿舍查看了宿舍用电器的使用情况及电线的摆放位置,并提醒同学们,应该将插座摆放在安全的位置,不充电时应关闭电源开关等。老师们还对宿舍电线凌乱的现象进行了仔细问询,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此外,夏季来临,老师嘱咐同学们要特别注意防盗安全,并告诉同学们一些防暑防蚊的妙招,希望大家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辅导员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老师更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安全状况,对同学们进行了直接有效的引导和教育,并推动了我院宿舍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地理学院学工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