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2017届考研成果传喜讯

发布时间:2017-05-24阅读数:

   2017年的考研成绩相继发布,地理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捷报频传,目前经过统计确认,已经有78位同学考取了研究生,占毕业生的总人30.83 %,占到报考人数的80.2%。许多同学考取了国内知名大学和研究所,如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山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经统计,14名同学考取中国科学院的各类研究所、20名同学考取211985院校,获得了继续深造的机会,考研率,特别是考取重点院校的比例创造了历年来的新高。

   严格的教学管理,科学的培养方案,良好的教学条件以及优美的环境都为学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知识。近年来,地理科学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强化教学工作和学风建设,不仅实现了就业目标,也创造出一系列成绩,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都有长足的提升。地理科学学院特别注重应届毕业生的考研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指导工作,通过专题讲座、考研经验分享等来支持和鼓励学生的考研工作。

  经过长期艰辛的准备和努力,同学们取得了满意的结果,考取到了心仪的学校,也为准备参加2018年考研的同学树立了成功的榜样。在对考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求学路上他们能继续坚持,再接再厉,不忘初衷,奋发努力。学院也将继续推动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地理学院学工组、教学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