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科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延安精神》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04阅读数:

      201761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618教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延安精神》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程玲香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程玲香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支部组织委员郝俊平带领大家认真系统的学习了延安精神。党课上,支部书记程玲香还向大家讲述了前段时间去延安学习的经历,强调延安精神就是艰苦奋斗精神,实事求是精神,依靠人民群众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全体党员和参会的班干部,作为班级的核心,班级的带头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要努力发展自己,传播正能量,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专题党课学习在全体党员自由发言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