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派遣暨毕业教育与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5阅读数:

   62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学院4618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派遣暨毕业教育与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康永和,院专职辅导员张岩青、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17届毕业生各班班委、部分毕业学生参加了会议。康永和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康永和副书记传达了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及《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与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安排意见》,并根据实际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相关就业派遣、未就业毕业生统计机制、毕业生综合测评以及学院毕业生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康永和副书记强调,要做好思想教育和舆论引导,充分发挥毕业生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毕业生的不同情况,建立精准就业工作机制,进行有针对性地分类管理、帮扶;要保证信息平台的畅通,完善就业推荐、跟踪及反馈机制;以安全法制教育为重点,抓住主题班会活动规范深化毕业生思想认识和安全文明离校行为。

   接着,专职辅导员张岩青就国家就业政策及2017届毕业班就业派遣工作具体派遣统计工作和就业统计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

   最后强书记强调,希望各毕业生辅导员、各班班委一定要落实要求,扎实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毕业生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