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资环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答

发布时间:2017-06-05阅读数:

  64日,根据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研讨工作部署,地理科学学院资环党支部在04618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答,以竞答的形式来检验全体党员对于“两学一做”的了解程度。

  支部书记卫华首先宣读了比赛规则流程。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重要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更深的认识。

竞答的内容范围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比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支部成员分成ABC三组,抢答成功则可答题,答对加一分,答错另两组各加一分,由支部书记计分。

   竞过程中,同志们积极主动,大胆挑战,党员同志们都体现出扎实的知识基础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通过此次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观念和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