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资环党支部召开延安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5阅读数:

   64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资环党支部在04618召开了延安精神的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卫华主持。资环党支部组织委员于博文同志交流了延安精神学习收获及心得体会,畅谈了对延安精神的认识与感悟,他在交流中提到,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是党由弱变强、转败为胜,在排除万难中创造辉煌奇迹的十三年,是毛泽东思想日益成熟和丰富发展的十三年。

   延安精神的主要内涵包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延安精神是我们党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取之不尽的力量源泉。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指出,我们要结合南泥湾大改造、白求恩的故事、张思德的故事、习近平同志的故事等,认识到只有艰苦奋斗,不畏艰险,才能取得战争的胜利,才能获得革命的成功。我们要去掉心态老龄化的影响,学习革命前辈的精神,学习优秀的人,并努力做党和国家的新栋梁。

   此次延安精神分享会意在使同志们认识到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使今后的学习生活更加目标明确动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