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规、诚信升学就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15阅读数:

   为了做好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站好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班岗。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于2017614日在0461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章党规、诚信升学就业”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玲香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程玲香对毕业生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恭喜他们在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圆满地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程玲香表示,大学毕业是人生的又一崭新的起点,毕业生党员无论是继续读研深造,还是步入社会工作,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将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工作上兢兢业业作奉献,生活上乐于助人树新风。

随后,每位毕业生党员畅谈了对大学四年及未来的感受与展望。毕业生党员代表贾虹表示,面对毕业,有兴奋有不舍,回首大学四年,发现自己成长了许多,认识世界的视角也成熟了许多,当然,还要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守住那份坚持和善良。未来,机会和运气不会无缘无故出现,我们只有努力,幸运才会降临。

接下来,程玲香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进行了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党组织关系转接事项进行了讲解。她强调,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十分重要,要求各位毕业生党员高度重视。一定要提前联系上级归口单位核实具体的情况,千万不可成为“口袋”党员。同时,程玲香也根据多年的党支部工作经验,列举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中的常见问题,提醒大家引起注意。

程玲香在最后作总结时强调,毕业生党员肩负着党和人民的希望与历史重任,一定要继续严守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