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20阅读数:

       619日下午6点,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艳红主持。

   首先,郝艳红向毕业生党员着重强调了档案的落实、关系的转接等毕业事宜,她指出,毕业生党员一定要重视党组织关系和组织档案的转接,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落实关系,并将回执及时反馈支部,杜绝口袋党员、失联党员的情况出现。

   接着,郝艳红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她强调,毕业生党员一定要怀揣梦想,要珍视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优秀的习惯,踏实、努力,不管处于什么岗位都要做好自己,把自己人生的梦想融入到“中国梦”的实现中来,融入到祖国的发展中来,牢记山西师大,为师大增光,让师大以你为荣! 

   最后,任珊珊代表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发言。她表示无论是在即将走向的工作岗位上,还是在读博的路途上,大家都会牢记母校,牢记地理学院各位老师,会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各自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做社会的栋梁,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