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中纪委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20阅读数:

      2017616日,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618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中纪委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支部书记程玲香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程玲香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中纪委六中全会精神。她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和实际联系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求各学生党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衡量自己。

其次,程玲香强调各学生党员要积极备考期末考试。学生党员一定要诚信考试,不能作弊,老师结合学生时代期末备考经验,给支部学生党员提供了有效的备考建议,并预祝支部党员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接着,程玲香表扬了支部党员李正程同志报警救火的经历。她强调支部党员要以小见大,履行党员义务,在生活中积极帮助他人,给身边同学带去正能量,要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之处!

最后,学生党员表示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会发挥自己的实力,诚信考试,给身边同学起到模范作用。同时,会认真学习中纪委六中全会精神并践行在日常生活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