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认真传达校党委“三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3阅读数:

 

623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在04618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传达校党委“三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期末及暑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

首先,强汾生向全体教工通报了622日下午学校召开的《“两学一做”“两提一创”务虚交流会暨“三基”建设动员大会》的主要内容,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在大会上进行交流的学用结合的典型事迹,还重点传达了校党委薛耀文副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及要求。强汾生强调,我们要落实好学校这一重要会议的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以多种方式继续推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尤其要在各支部、各系和院属各单位已经完成对表对标问题查摆和工作目标创新实施措施等任务后,下一步各单位和个人要向争创一流继续努力。下一步,我校要重点开展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的“三基”建设。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基层组织是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全面从严治党要向基层延伸,要重视基层、服务基层;学院的各项工作也要落实到基层,基层工作是否扎实有效,决定着学院整体工作的成败。全院党员同志要在围绕和服务中心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教学副院长王贵文就今年考研质量上的重大突破给与了全体教师充分的肯定,就毕业安排、期末考试工作、暑期的长途实习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就评选“三育人”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宣读了院党委推荐的候选人名单,并组织教工现场进行了民主评选。最终,郝艳红和王淑琴老师脱颖而出当选为“三育人”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