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6阅读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保密工作自查自评的要求,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于2017626日在书记办公室召开了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资料室负责人以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强汾生主持。

 

首先,强汾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保密工作文萃》(12期)中的相关工作规定与要求的内容。他强调,此次集中学习是教育大家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进一步加大保密工作力度,了解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涉密单位和人员要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防止、杜绝泄密的意识和增强保密工作意识,按《保密法》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学院相关的保密安全防范工作,防患于未然。在日常工作中,教学秘书和研究生秘书要注意加强对试题、试卷的保密、保管等方面的工作力度,资料室要加强对保密地图、图纸使用的监管力度。随后,与会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下发的《保密法规汇编》、《保密工作手册》等光盘学习资料。

 

与会同志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提高了保密工作意识与相关规定的了解,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地提高保密工作意识和保密工作效果。

 

 

 

 

 

 

(郝俊平/文、王淑琴/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