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30阅读数:

       630日下午5:00,学院学工组在院办召开2016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学院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各班班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学生工作组组长康永和主持。

会上,康永和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召开的2016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协调会议精神,他强调,一是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者要提高站位、认真负责,提高工作协调配合能力,对待学生的事情不得推诿;二是重视安全教育,加强对特殊情况学生的关注、帮扶和心理疏导,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安全离校;三是加强毕业生教育引导,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绝对不能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事件发生;四是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吃苦在前,方便的在后;嘱咐学生在临走时要把宿舍清理的干干净净,请大家务必要给母校留下一下好的印象。

接着,康书记就毕业生离校前离校日程、发放《就业报到证》、《毕业生离校通知单》、《毕业典礼》等相关活动、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最后,康永和及辅导员对毕业生学生干部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圆满顺利毕业,前程似锦。(张岩青/文、郝俊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