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4阅读数:

    72日下午4时,地理科学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证书颁发仪式在音乐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强汾生,校纪委副书记、1301班辅导员刘梅,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王贵文,各系主任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教师。毕业证书颁发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主持。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贵文宣读了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生的名单,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这251名顺利毕业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向他们一一表示祝贺,全体师生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康永和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再次祝福他们今后会更加优秀。

接下来, 1302班班长周浩代表2017届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大学时光的怀念与不舍,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和祝福,以及对未来新生活的憧憬。

之后,赵峰侠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做了精彩发言,她希望同学们面对新的生活带来的竞争和挑战,展现出自己克服困难的决心和自强不息的品格,忍人所不能忍,行人所不能行,勇于经受暴风雨的洗礼,战胜生活的挑战和考验,体味生命的真谛。

最后,强汾生代表学院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毕业生要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具有强大气场的人;做一个有正确的坚定的政治信仰的人;做一个以正直善良为基础的品格高尚的人;做一个独立思考有主见言行一致的人;做一个有责任由担当说话办事靠谱的人;做一个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勤奋实践的人;做一个爱党爱国爱亲人、实现人生价值追求幸福生活的人。最后,强汾生向全体毕业生深情寄语:你若平安,便是晴天;你若成才,便是报答;你若奉献,便是感恩;你若充实,便是幸福;向往你的向往,收获你的收获,幸福你的幸福!为了诗和远方,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你要再度扬帆起航、风雨兼程!记住你的港湾,记住你的母校,记住你的师长,记住你的学有,记住我的讲话,记住你的诺言,记住你的使命;祝亲爱的同学们追梦路上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各得其所!

仪式结束时,康永和再次强调了毕业生尤其是党员和干部,要切实做到继续遵守校规校纪、安全文明离校,保管好自己的各类证书和随身财物,以愉快的心情、饱满的热情、最优的状态,实现优雅转身,以青春的名义与责任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上快速奔跑!    

 

参加颁发仪式的院领导系主任


 

全体17届毕业生


 

全体起立唱国歌


 

颁发学历证书


 

学生代表周浩发言


 

教师代表赵峰侠老师发言


 

院党委书记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