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部署安排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4阅读数:

  20179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

首先,张永清院长代表院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学期新的祝福和期待,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长途实习任务的带队教师表示感谢;向获得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四位老师——田庆春、辛未冬、王国华、李曼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老师们通报了假期申报一级硕士点的工作进展、教改项目申报等情况。之后,张永清就本学年各类科研和教改项目的申报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上,张永清院长介绍了学院新引进的4名博士,希望他们尽快融入新的集体,了解和熟悉新的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并对假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接着,对做好各实验室开学前的准备、汇总师生开学报到情况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永清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假期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会后所有分管实验室和资料室的老师对实验室进行全面地隐患排查,并及时上报排查情况。

接下来,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王贵文就核实授课计划、周一教师上课要求、实验室工作、新学期作息时间等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强汾生小结了暑期党员开展学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参加网上“两学一做”知识竞答、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相关培训等党建工作,就开学后将要成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论坛、开展迎庆十九大系列活动、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网上答题等工作做出了部署。强汾生强调教师一定要上好开学第一堂课,利用课堂教学主阵地适时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辅导员要到学生公寓走访学生、及时掌握学生报到情况、以宣讲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辉煌成就为重点开好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会前,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了本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文/李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