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入学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1阅读数:

   201798日,为确保迎接新生入学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我院在04618召开了新生入学工作安排会议。全体新生辅导员,学生会主席,16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及17级班级助理,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强调并阐明了进行迎新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做好迎新工作,让学生顺利步入大学校园,能使高校给学生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对于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具有促进作用。我院迎新工作要做到各部分通力密切合作,工作安全高效,营造温馨热烈的迎新氛围,要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迎新工作,传承地理科学学院热情友爱的传统。

接着,康书记在会议上做出了具体的迎新工作分支安排,统筹安排各部分负责人工作任务,并下发了具体的值班安排,要求各部分工作中交接清楚,密切协作,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会议最后强调各辅导员要在迎新点坚守工作,迎接新生的到来,助力我院迎新工作高效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