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12阅读数:

   9 11 上午9点,地理学院领导、硕士生导师与2017级研究生在07102教室举办了见面会。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院长张永清、副院长王贵文、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及1742位研究生参加大会,副院长王贵文主持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院长张永清向新一届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研究生管理规定,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文件并对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遵守纪律,完成好学业。紧接着强汾生讲话,提出了“进一步增加角色意识,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成才意识”三点要求,勉励同学们要全方位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

最后,各专业的硕导和新生分别开会,就选导师、定研究方向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蕾 董悦 王思琦/文、兰鹏飞 桑子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