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18阅读数:

 

 

 

  914-15日,根据学校学院党委部署,我院院党委以及7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专题学习研讨会。

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在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指导作用层面指出,从政府到地方、从学院党委到学院基层教师都应做好各自工作,为山西的发展贡献薄力,各党员也应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但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创新自己的工作。

之后,强书记带领各支部成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更加全面的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艰难困境磨砺中、丰富革命实践中、复杂国际斗争历练中成长起来的,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都是从基层干起的,知道基层人民的艰苦,并要求当代青年干部要敢于并勇于扎根基层,与自己工作相结合,教育学生做好自己的事情,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等精神。

学院七个党支部都先后开展本专题的学习,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各支部都表示要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补钙”和“加油”,安下心来搞建设、搞发展,加强自我要求,巩固党的纯洁性。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学习他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砥砺品格,学思践悟、拼搏进取,有所作为,切实保障学院各项发展顺利进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程老师带领支部同学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同学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支部同学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