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14阅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11月11日上午8点30分,地理科学学院2017年学生跳绳大赛在学校巨人广场成功举行。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班积极组织参与,近13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挑战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根据1分钟内累计所跳次数多少决定名次。参赛队员们个个不甘示弱,飞速转动的跳绳看得观众眼花缭乱。团体赛共四个项目,其中十人八字跳为各班代表队参加,在规定时间内全队成功跳跃次数判定名次,参赛队员们既要保持队形成“8”字循环,又要同时保证速度与质量,整个参赛过程充分体现出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速度与时间的较量下,参赛队员不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能,向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传递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他们相互切磋、交流,展现了我院学子意气风发,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个人赛中,男子组1602班郭赵男获得30秒单摇跳和1分钟单摇跳优胜奖,1704班秦翔宇获得30秒双摇跳的优胜奖。女子组1603班范婧奇、1704班谭龙艳、1602班张夏芳分别获得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及1分钟单摇跳的优胜奖。团体赛中,1601班凭借选手间默契的配合赢得了10人“8”字跳项目的优胜奖。其它项目中,4×30秒接力由1606班夺得胜利,1602班靳泽清、吴若冰组合获得“一带一”单摇跳的胜利,两人协同跳比赛的桂冠则由男子组1604班郭浩楠、王浩飞和女子组1502班纪惠文、杨楠摘得。

本次跳绳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术、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身心,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为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学习和工作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男子30秒单摇跳


 

女子30秒单摇跳


 

十人八字跳


 

女子一分钟单摇跳


 

女子一带一单摇跳


 

合影留念


 

 

 

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