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纪检监督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5阅读数:

11月15日下午4:00,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纪检监督员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康永和与学院6名学生纪检监督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

首先,强汾生认真传达了校纪委办公室于11月8日发出的关于更好地发挥纪检监督员队伍建设和监督员“探头”作用的通知,就校纪委对这支队伍的建设、监督员政治意识和作用发挥的相关指示精神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照校纪委办公室提示的8个方面问题的监督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康永和副书记专门就院党委根据校纪委的这一提示重新修改完善了的《地理科学学院校风校纪监督员职责》,逐条进行了学习、宣讲和强调,就一些开展工作的技巧、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授,并将该职责分发给每一位监督员保存。

最后,强汾生就校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部署及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强调了监督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这支队伍成为院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