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启动“爱心传递,真情永驻”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阅读数: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为了给我院章征远同学身患疾病的母亲送去温暖,11月22日上午9:3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医院门口发起爱心募捐倡议,正式启动了为期五天的“爱心传递,真情永驻”爱心募捐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亲临现场并带头进行了爱心捐款。 

活动中,我校广大师生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地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其中还涌现出了很多匿名捐款的爱心人士。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带给章征远同学的母亲继续生活的希望和力量。这一份份爱心在寒冷的冬天汇成了一股爱的暖流。

小善大爱,铸就希望。本次爱心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助人为乐的良好风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章征远同学的家人定能早日走出困境!

院党委书记强汾生捐款

 

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捐款

 

同学们积极奉献爱心

 

爱心捐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