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文化艺术节晚会节目初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06阅读数:

12月3日晚,我院在12210教室顺利完成了第四届“逐梦新时代·铸就新辉煌”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的节目初审工作。校学生会副主席王泰康、院第15届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张惠婷、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唐飞以及文艺部部长王梦荻、靳泽清担任了评委。

本次节目初审工作于18:20正式开始,表演者们按签到顺序依次有序地完成了自己的表演。报名参加本次晚会的节目共有18个,涵盖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武术、杂耍等多种类型。每个节目表演结束之后,评委们都进行了精彩点评,从题材选择到表演细节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节目评审工作,大家看到了各节目组同学们在台下的付出和努力,看到了我院文化艺术节晚会的基本框架。希望顺利通过初审的同学们能够继续完善和提升节目,为复审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