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4阅读数:

12月30日,我院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618召开了以“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程玲香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玲香要求大家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她强调,“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要通过此次“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强健奋进之魂,引导学生党员做“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

随后,党支部书记程玲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誓词再次让同志们内心澎湃,党员同志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自身使命,积极履行党员责任确保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最后,全体党员就“红船精神”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党员们在交流中一致认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弘扬“红船精神”的必然要求;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践行“红船精神”的必然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发扬“红船精神”就是要坚持和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将创新与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我创新能力;要坚持和弘扬坚定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目标不断奋斗;要坚持和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以优秀党员为楷模,服务学生,矢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