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单位——处级干部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9阅读数:

1月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单位——处级干部考核民主测评大会,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会,校考核组成员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段东升和纪委监察室李莉静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

会上,山西师范大学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段东升就学校处级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民主测评的有关要求和测评工作程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按照校党委要求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院长张永清分别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行政班子从2017年度学院工作完成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院领导进行了满意度民主测评。

测评会后,全体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和近期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教学副院长王贵文就期末考试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院长张永清就学院2017年岗位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汇总考核做了具体安排,就学院基金项目成果及2018年基金申报做了具体强调。他强调,2017年我们在国家基金、省软基金、社科基金等取得了重大成就,希望在2018年我们将科研发展的好势头延续下午。最后,院党委书记强调,辅导员要及时关注学生考试状况,监考老师要将关口前移及时遏制违纪苗条,确保零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