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工组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2阅读数:

1月11日上午,学院学工组在副书记办公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康永和主持。  

会议开始,副书记康永和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在本学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接着,专职辅导员张岩青原原本本传达了10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康永和书记就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深入考场,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期末期间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全面认真排查存在于学生中的安全稳定的所有问题,对学生情况务必要做到心中有数;认真统计上报春节滞留学生的信息,做好学生安全离校工作,做好安全离校统计工作,掌握学生回家返校第一信息,务必以此为主题召开一次安全教育班会,把学生在考试期间、回家返校途中、在家过节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好提醒。  

最后康永和书记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安全教育要放到第一位,把好安全工作关键节点,确保每位学生安全愉快的迎接新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