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与遵义院士工作中心举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8-01-29阅读数:

1月23日,地理学院院长张永清、副院长张仲伍、孙从建副教授等一行到遵义院士工作中心调研考察,就加强教学、科研、人才合作交流进行会谈,遵义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心主任任博,中心常务副主任贾军,中心副主任王忠心等参加此次洽谈会议。 

会上,与会双方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秉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建立遵义院士工作中心山西师范大学工作站、联合申报山西省“133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计划大数据应用平台项目、开展导师聘任、组建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深入探讨了双方合作的权利、义务以及具体合作模式和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双方签订了“山西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挂牌仪式。 

此次洽谈合作中与会双方初步达成的共识为我校在院士团队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等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双方今后长远的合作互赢、共同发展开拓了广阔的道路。 

会议现场

签订合作协议

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