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23阅读数:

5月18日18:30,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618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王亚婷、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王文颖同志通过“三个一生”“四个理论”“三个飞跃”和“九个思想”四个部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表了学习心得。党员赵慧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认真对待《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这门课程,将课堂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预备党员韩雨池指出,“我们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和一种精神追求,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和实践。”

学习会结束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大家都表示十分震撼,为祖国自豪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预备党员李皓宇说:“看电影时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国家的强大实力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是这个新时代的建设者,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生在了最厉害的国家,遇到了最厉害的年代,希望我们也能成为最厉害的自己!”积极分子代表刘长浩表示:“伟大工程和伟大数字背后的英雄都只是最平凡的人们,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厉害了,我们中国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善于学习,乐于自省,积极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希望我们的汗水和付出最终也能够汇聚入海成为一个个伟大的奇迹!”

通过本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支部成员不仅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同时还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巨变和强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马克思主义来指导学习和实践,自觉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