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团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3日15:30,我院团委在12106教室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李振中老师、段增录老师做了专题讲座,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主持,我院学生党员和大一大二8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王亚婷老师首先对李振中老师和段增录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两位老师的基本情况。段录增老师回忆了自己艰苦奋斗过的岁月,详细讲述了他在核试验基地的一些经历,通过“马兰精神”展示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以苦为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革命情怀,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段老师退休后仍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激励着广大青年团员不懈奋斗。李振中老师指出,广大青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精神品质,积极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把握时代机遇,肩负责任和使命,为实现祖国繁荣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王亚婷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锻炼本领,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创新者和奉献者,让奋斗的青春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积极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