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工组召开毕业教育与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3阅读数:

6月13日上午,学院学工组召开了毕业教育与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康永和,院专职辅导员张岩青、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康永和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康永和副书记传达了我校会议精神及《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与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安排意见》,并根据实际对我院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统计机制、毕业生综合测评以及学院毕业生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等毕业系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康永和副书记强调,严格落实就业签约 “四个不准”、实事求是、精准优化就业统计机制;充分发挥班集体、团学组织、毕业生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强化毕业前班级组织纪律,以安全法制教育为重点,规范深化毕业生思想认识和安全文明离校行为。认真组织开展毕业季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要做好思想教育和舆论引导。希望各毕业生辅导员、各班班委一定要落实要求,扎实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毕业生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