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召开“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2阅读数:

6月28日晚6:30,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211教室召开了题为“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的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亚婷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亚婷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党章,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全体党员都能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亚婷书记对六位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身上彰显出的学生党员的精神风采。她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二是希望大家坚持学习,自觉增强本领;三是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把党章要求、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砥砺前行。

随后,毕业生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回顾了大学时光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做出了郑重承诺。毕业生党员张媛表示,一定会牢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的教育事业。毕业生党员张伟佳表示:,走向社会后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承担责任和义务,勇于开拓,敢于创新。

会议最后,党支部副书记郝俊平向毕业生党员宣读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同时详细说明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理的流程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