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批山西省院士工作站建站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3阅读数:

73日上午,我院在院士工作室召开申报第五批山西省院士工作站建站 动员大会,与此工作相关的十几位青年骨干教师、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院长张永清主持。

首先,张永清详细解读了山西省人社厅院士工作站建站申报的相关文件内容,通报了学校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我院申报工作的全力支持等信息,结合学院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前期已经打好的工作基础,以及学院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目标,阐述了做好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在座的青年教师组成一个新的团队后,如何努力为学科方向的凝炼、学科优势的形成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等,提出了殷切希望。

接下来,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围绕如何提高政治站位、爱院建院、精诚合作、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个人研究方向服从学科凝炼大方向,共同把院士工作站申报工作、山西省地理信息云平台数据库建设等重要任务完成好、打赢事关学院现实与未来的一场关键战役等,进行了政治号召、思想动员。强汾生代表学院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定会全力支持新团队的建设和日常运作,在学校和学院层面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激励奖励,对青年教师们对学院的真诚热爱和倾力奉献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

学院其他领导分别引用部队作战、北斗导航系统建设经验等案例,鼓励新的团队把握正确方向、细化目标任务、指标责任到人,全力争取院士工作站申报、地理信息数据库的建设等获得圆满成功。以张仲伍副院长为代表的教师纷纷表示:愿意服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对自己原有的研究方向做出较大的牺牲,尽快融入新的团队新的科研工作之中,尽职尽力地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任务。

最后,院长助理孙从建就近期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就申报工作和大数据库建设下一步的任务等进行了任务分